注册

周鸿祎称与雷军讨论英文演讲 小米回应两人实际无互动


来源:凤凰科技

今日晚间周鸿祎在微博上晒出和雷军吃饭合影,并表示他在跟雷军讨论如何用英文演讲。网友在评论中调侃“Are You OK?”。

周鸿祎微博截图

凤凰科技讯 5月27日消息,昨日晚间周鸿祎在微博上晒出和雷军吃饭合影,并表示他在跟雷军讨论如何用英文演讲。网友在评论中调侃“Are You OK?”。

小米公司发言人微博

随后,小米公司官微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回应称:“今天在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议午餐时间,雷军和小米两位同事在吃饭,周鸿祎过来问,这里有没人?吃了一会,他站起来,拿出手机让服务生拍了两张,中间没聊任何事,更没有探讨英文演讲。”

小编以为事情发展到这儿已经足够狗血了,不过,还没完,嘴上功夫了得的周鸿祎又回应了:

“发言人妹子当时在现场么?我和雷总没有你形容的那么装吧,你非要把现场描述成好像是我冲过去强行挨着雷总坐下,两个人默默无语闷头吃饭,这样说也太小瞧雷总的胸怀气度了。不就是吃个饭聊聊天,多大点事,R U OK?给我手机号,回头送你一个360新出的行车记录仪”

两人到底讲没讲话,有没有互相问候过Are you ok?,哈哈,这还是一个迷。

截至发稿时,小米公司发言人和雷军未回应此事。

众所周知,周鸿祎和雷军的“恩怨”由来已久,两次比较有名的冲突就是金山时期和360特供机时期。但是随后,不断有消息曝光,两人关系已经和解,下图为证。

一次是2013年某次会议的中,周鸿祎与雷一起“喝会茶”。

一次是2015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雷军周鸿祎等在现场自拍合影。

如此看来,俩人已经是“好朋友”了。那么这次早餐会,到底有没有聊天?聊了点啥?

据周鸿祎说,两个人确实聊天了,只不过“聊的话题不能真的对外说”,“我确实不太理解小米为什么如此紧张敏感,我当时说了个英文演讲的段子,雷军几个人都笑的乐不可支”。

对此,小米方面的回应则是“中间没聊任何事,更没有探讨英文演讲。”

小米公司“疯狂的杨林”在微博表示,周鸿祎是借势炒作。“对手非善类,公众形象差,无需给其台阶下,不与其调侃,而是以不容置疑的语气陈述事实,完全打掉其恶意炒作的空间。”

其实小编觉得吧,两个公司的领导人吃个饭聊个天谈点事挺正常的,至于聊没聊,聊了啥,当事人最清楚。但是被双方这么一炒,没聊也得说聊了,聊了也得说没聊……

[责任编辑:程贺]

标签:周鸿祎 雷军 英文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