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拼车市场竞争激烈 爱拼车宣布6月5日起关停服务


来源:凤凰科技

拼车服务公司爱拼车今日发布公告称,将在6月5日0时关闭服务器,停止所有服务支持。

凤凰科技讯 5月25日消息,拼车服务公司爱拼车今日发布公告称,将在6月5日0时关闭服务器,停止所有服务支持。

爱拼车公告

爱拼车公告表示,爱拼车于5月25日15时起关闭新用户注册服务,同时,将在6月1日12时关闭发布线路与抢单服务。自6月5日0时起,爱拼车将关闭服务器,停止公司所有服务支持。

据悉,爱拼车已通过系统推送加短信通知的方式告知账户中仍有金额的用户进行余额提现申请操作,申请余额提现截止日期为6月5日0点。

爱拼车在公告中并未透露服务关停的具体原因。但近期51用车、嘀嗒拼车先后宣布获得新一轮融资,同时滴滴快的入局拼车市场。继打车、专车软件之后,战火也蔓延至拼车市场,创业公司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

爱拼车于2013年11月上线,三位创始人均来自阿里。去年12月,爱拼车曾投入1000万元进行红包补贴活动。

[责任编辑:程贺]

标签:爱拼车 关停 拼车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