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诺基亚?iPhone关键时刻还能挡子弹


来源:新华网

不料,人群中的19岁青年赖恩·达根突然拔出一把被锯过的双管散弹枪朝肯尼迪开了一枪。柴郡警局官员告诉英国《每日邮报》记者,幸亏手机挡住了子弹,否则,如此近距离的枪击,受害人绝对没命。

光荣牺牲的iPhone 5c

“果粉”又多了一个爱苹果手机的理由:关键时刻可以挡子弹!当然,那纯属凑巧。事情发生在去年10月15日晚上8点多,英国柴郡威德尼斯25岁小伙丹尼尔·肯尼迪回家准备遛狗,发现家中供水断了,怀疑是室外聚集的那群年轻人搞的恶作剧,便出门询问。不料,人群中的19岁青年赖恩·达根突然拔出一把被锯过的双管散弹枪朝肯尼迪开了一枪。

肯尼迪听到枪响时都懵了,等口袋中的苹果手机掉到地上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当地警察从手机的损毁情况推测,是手机挡住了子弹,正好护住肯尼迪的要害器官。柴郡警局官员告诉英国《每日邮报》记者,幸亏手机挡住了子弹,否则,如此近距离的枪击,受害人绝对没命。案件近日完成审理,达根被判蓄意谋杀。(黄敏)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子弹 苹果手机 逆天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