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站建开源工作组 多APP使用其开源项目


来源:凤凰科技

bilibili近日在GitHub网站上建立了开源工作组,用以分享与维护自己的开源项目,其中包括DanmakuFlameMaster(燃烧吧!烈焰弹幕使)与ijkplayer。

凤凰科技讯 5月6日消息,弹幕视频网bilibili(B站)近日在GitHub网站上建立了开源工作组(BOSTF),用以分享与维护自己的开源项目,其中包括DanmakuFlameMaster(燃烧吧!烈焰弹幕使)与ijkplayer。前者是免费提供Android平台下应用弹幕集成的解决方案,而后者则提供Android和iOS双平台视频播放器的解决方案。

据介绍,B站这两个开源项目已经被多个APP使用,其中美拍和斗鱼使用了ijkplayer项目,DanmakuFlameMaster项目则被包括优酷土豆、开迅视频、MissEvan、echo回声、斗鱼TV、天天动听、被窝声次元、ACFUN等APP使用。

据了解,在技术性上,ijkplayer实现了跨平台功能,支持Android和iOS双平台;API易于集成;编译配置可裁剪,方便控制安装包大小;支持硬件加速解码,更加省电。DanmakuFlameMaster架构清晰,简单易用,支持多种高效率绘制方式选择,支持多种自定义功能设置上。

[责任编辑:宋业磊]

标签:B站 开源工作 弹幕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