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条两米大蛇房顶交配 突掉入房内吓坏屋主


来源:凤凰探索

4月28日下午,铜陵市方大妈正在厨房收拾东西的时候,两条2米长的大蛇突然掉了下来,把方大妈吓得不轻。 消防官兵携带者捕蛇器材到达现场,经过指点,官兵在灶台底下发现了两条缠绕在一起的大蛇,原来着两条蛇正

4月28日下午,铜陵市方大妈正在厨房收拾东西的时候,两条2米长的大蛇突然掉了下来,把方大妈吓得不轻。

消防官兵携带者捕蛇器材到达现场,经过指点,官兵在灶台底下发现了两条缠绕在一起的大蛇,原来着两条蛇正在交配,一名官兵用捕蛇器把蛇头夹住,提到客厅里,随后将其放在袋子里。

据方大妈介绍,她在厨房收拾东西的时候,听到屋上有响声,随后两条蛇就掉了下来,可把她吓得不轻,据悉,消防官兵已将两条大蛇放归野外。

更多相关新闻,请关注凤凰探索频道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大鹏]

标签:两米大蛇 交配 掉入房内

两条两米大蛇房顶交配 突掉入房内吓坏屋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30/eb661834-e12a-40be-8d0d-6983a173c5f9.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