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软新浏览器被正式命名为Microsoft Edge


来源:凤凰科技

科技博微软在旧金山举行的Build 2015开发者大会上宣布,其最新操作系统——Windows 10内置代号为“Project Spartan”的新浏览器被正式命名为“Microsoft Edge”。

微软新浏览器Microsoft Edge标志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当地时间周三,微软在旧金山举行的Build 2015开发者大会上宣布,其最新操作系统——Windows 10内置代号为“Project Spartan”的新浏览器被正式命名为“Microsoft Edge”。

据悉,Edge浏览器的一些功能细节包括:支持内置Cortana语音功能;内置了阅读器、笔记和分享功能;设计注重实用和极简主义;渲染引擎被称为EdgeHTML。

另据CNN财经频道报道,Edge浏览器将使用一个“e”字符图标,这与微软IE浏览器自1996年以来一直使用图标有点类似。但微软操作系统业务主管乔·贝尔菲奥雷(Joe Belfiore)表示,当前所使用的“e”图标与过去所使用的图标完全不同,有着更好的寓意。

区别于IE的主要功能为,Edge将支持现代浏览器功能,比如拓展。微软周三首次展示了Edge浏览器的扩展功能,这同时也向外界表明:微软浏览器远远落后于竞争对手的浏览器Chrome和Firefox。

但贝尔菲奥雷声称,Edge非常易于构建应用程序和扩展——一款Chrome浏览器应用“几乎用不着改动”、只是简单微调后,便可实现在Edge浏览器上轻松运行。(编译/若水)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微软 浏览器 edge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