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通欲加强与中国关系 深圳建办事处助手机厂商出海


来源:凤凰科技

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高通已经在深圳建立了一个办事处,旨在帮助中国智能机制造商在海外销售。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高通已经在深圳建立了一个办事处,旨在帮助中国智能机制造商在海外销售。此举是高通为加强在华合作关系所采取措施的一部分。高通此前因为反垄断问题遭到了中国监管部门的长期调查,并最终被罚款。

中国目前正在设法降低对外国芯片制造商和其它技术开发商的依赖。高通希望通过建立办事处协助中国智能机制造商在海外销售的方式证明,该公司在中国依旧是有价值的合作伙伴。高通半数营收来自中国客户,但是在华业务遭遇了一系列挑战。

高通中国高级副总裁杰夫·罗贝克(Jeff Lorbeck)在接受采访时称,高通已经于上个季度在深圳建立了一个全球化办事处,帮助中国智能机制造商与海外市场取得联系。

“我们现在从事的一项新业务是重点专注于支持我们的中国客户向海外市场出口的努力。”罗贝克称。他表示,在经历了反垄断案件后,高通正设法让自身在中国的合作和投资更为人所知。罗贝克称,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在中国投资,但并未向利益相关者充分传达这些信息。

高通近几个月还宣布了与中国半导体代工商的合作,并承诺拿出1.5亿美元投资中国创业公司。(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高通 手机厂商 中国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