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军在印度发布会上飙英文 引观众笑场


来源:凤凰科技

发布会现场,小米公司CEO雷军飚出英文,浓重的口音引得观众笑场,场面十分有趣。

凤凰科技讯 4月27日消息,小米公司上周四在印度新德里举行发布会,推出首款针对海外用户的高端手机小米4i。发布会现场,小米公司CEO雷军飚出英文,浓重的口音引得观众笑场,场面十分有趣。

以下是雷军发布会发言实录:

雷军:嗨!大家好,印度的“米粉”们。我很高兴来到中国……呃,印度。(雷布斯一紧张……竟然搞错主场了)

观众:大笑

雷军:你们喜欢米4i吗?你们喜欢小米手环吗?

观众:(大喊)是的!(印度米粉也很热情啊)

雷军:我们给在场的每一位都准备了礼物。

观众:欢呼(印度米粉太激动,雷布斯的演讲都被打断了)

雷军:(⊙_⊙)(雷布斯当时的表情是这样的)

雷军:(雷布斯也激动了)我们将要送给现场的每个人一人一个小米手环!

观众:欢呼!(欢呼声已经要突破会场天花板了!)

雷军:又一次(⊙_⊙)……你们高兴么!……

观众:欢呼!欢呼!欢呼!

雷军:(鞠躬)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们除了要送给大家一人一个小米手环外,还要送给大家一个手环彩色腕带!

观众:(不知道是雷布斯的口音太重大家没听清,还是太激动了……欢呼声弱下来了……)

雷军:你们喜欢么!(得到大声的回应)谢谢!(鞠躬)

[责任编辑:程贺]

标签:雷军 印度 小米 英文

雷军在印度发布会上飙英文 现场笑喷观众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27/4cd61ddc-bce6-4688-ac39-c4b6b0eb19df.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