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诺基亚否认重返消费智能手机市场


来源:凤凰科技

诺基亚重申公司目前没有制造或销售消费类智能手机的计划。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诺基亚否认了有关它计划恢复手机制造业务的媒体报道。

诺基亚在其网站上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称,“诺基亚注意到最近有媒体报道称公司有意在中国制造消费类智能手机,这些报道属于不实报道。诺基亚重申公司目前没有制造或销售消费类智能手机的计划。”

但是,诺基亚曾表示在考虑通过品牌授权方式重回智能手机产业。诺基亚去年把手机业务出售给微软,数月后与富士康合作以品牌授权方式发布了一款平板电脑,并表达了以这种方式推出更多产品的意图。

根据与微软的协议,诺基亚在2016年前不会进入手机产业。

诺基亚技术部门产品负责人塞巴斯蒂安•尼斯特洛姆(Sebastian Nystrom)去年11月份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不考虑那一机会是愚蠢的,我们当然在考虑。”

诺基亚本月公布了收购阿尔卡特朗讯的计划,目标是强化主营的网络设备业务。诺基亚还表示有意出售地图业务,有媒体报道称多家汽车厂商、Facebook以及打车服务Uber都表达了收购意向。(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程贺]

标签:诺基亚 重返 手机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