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旅游探险竞技婚恋亲子 二季度真人秀厮杀谁能胜出


来源:人民网

上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纷纷推出真人秀节目,宣告今年第二季度真人秀节目收视大战正式打响。相比今年第一季度《我是歌手》与《最强大脑》的“单挑”,这一季可谓是“群雄乱战&

上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纷纷推出真人秀节目,宣告今年第二季度真人秀节目收视大战正式打响。相比今年第一季度《我是歌手》与《最强大脑》的“单挑”,这一季可谓是“群雄乱战”,十余档真人秀节目将陆续亮相。在众多综艺节目中,户外类真人秀凭借明星的卖力和场景的新鲜度成功领跑。

其中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强势归来,第一期兄弟团加上范冰冰、韩庚的豪华阵容随即引发众议,Angelababy与范冰冰的女神之争看点十足;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甜蜜登台,林心如和任重、崔始源和刘雯、乔任梁和徐璐三对情侣档亮相。本周,湖南卫视也将加入真人秀“大战”,《花儿与少年2》与《真正男子汉》两档节目氛围截然相反,让人充满期待。此外,《爸爸回来了2》、《文学英雄》等真人秀节目也将陆续登场。

在众多的真人秀节目中,究竟哪家会脱颖而出,最终赢得观众的好评呢?

旅游类:

《花样姐姐》

平台:东方卫视

播出时间:2015年3月15日起每周日晚21:10

明星: 奚美娟、徐帆、王琳、林志玲、宋茜、杨紫、马天宇、李治廷

简介:由四位固定姐姐和两位挑夫展开一场前往土耳其、意大利的旅行。同时,节目组安排由宋茜、杨紫分别负责土耳其站与意大利站与固定姐姐、挑夫同行旅游。

看点:与其他韩版节目不同,作为韩流节目,《花样姐姐》韩式原味进行了保留,但也在“本土化”的内容上有了创新。去年东方卫视引进了《花样爷爷》,节目播出后好评如潮。今年,东方卫视再接再厉,将《花样爷爷》的续作《花样姐姐》引进呈现给中国观众。“爷爷”变“姐姐”,中心人物的身份发生变化,主人公们在节目中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花儿与少年2》

平台:湖南卫视

播出时间:2015年4月25日起每周六22:00

明星: 郑爽、井柏然、杨洋、许晴、陈意涵、毛阿敏、宁静

简介:《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是湖南卫视原创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节目,明星阵容为5女2男。由七位年代偶像组成“欧洲自助远行团”,卸下明星的“光环”,开启一段为期十七天的奇妙旅行,在没有经纪人、不准带助理、每天生活费有限的限制下,在人生地不熟,甚至语言都根本不通的国度,完成一段异域的背包奇妙之旅。

看点:《花儿与少年2》定位大众所熟知国家——英国。第一站就是雾都伦敦,成员们不仅参观了伦敦塔等各种名胜古迹,更在特拉法加广场与当地居民进行了一场枕头大战。据悉在本次节目中,杨洋充当的是之前华晨宇的角色,会计。而女神郑爽,则负责了导游工作。而之前因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而被观众喜爱的郑爽与井柏然“正经夫妇”组合的参与也是备受关注。

婚恋类:

《为她而战》

平台:江苏卫视

播出时间:2015年4月12日起每周日晚20:30

明星:陆毅、鲍蕾、李湘、王岳伦、蔡少芬、张晋、陶昕然、何建泽

简介:《为她而战》邀请12对极少同时露面的明星夫妻(情侣)参与节目挑战。节目中明星夫妻进行全程协作式挑战,一个充当大脑,一个作为身体,为对方而坚持,与对方并肩作战。

看点:《甄嬛传》两位“娘娘”重磅登场,张晋、蔡少芬“硬汉风采”搭配“皇后范儿”气场十足。不久前刚刚领证的“安小主”陶昕然、何建泽作为最新鲜组合亮相。李湘王岳伦霸气十足,湘姐一上场就为王岳伦打抱不平。陆毅鲍蕾夫妇可谓长情典范,夫妻二人一登场,颜值本已爆表又大秀美腿。

体验类:

《真正男子汉》

平台:湖南卫视

播出时间:2015年4月24日起每周五晚22:00

明星: 张丰毅、郭晓东、王宝强、袁弘、刘昊然、杜海涛

简介:《真正男子汉》是湖南卫视第二季度重磅推出的一档国防教育节目,作为明星进军营的军旅题材真人秀,节目记录6位有年龄跨度的明星深入一线作战部队,24小时真实体验军队为基础,与普通士兵同吃同住同训练。让艺人深刻体验军队的简朴的生活和高强度的训练。

看点:《真正男子汉》将走进军营,以男明星的辛苦血泪的苦情路线吸睛。辗转于各兵种之间进行拍摄,明星将和战士们同吃同住同训练,帮助他们实现“真男人”的蜕变。导演组也将实行“零干预”,在部队中一切听从指挥,导演只负责记录。拍摄的部队环境、武器装备、人员训练和生活方式都是首次开放。

亲子类:

《爸爸回来了2》

平台:浙江卫视

播出时间:2015年5月9日起每周六20:20

明星: 李小鹏/李馨琪;贾乃亮/贾云馨;杜江/嗯哼;郑钧/郑幸福;唐志中/香香、蜜蜜等

简介:《爸爸回来了》是浙江卫视二季度推出的大型明星亲子类真人秀节目,该节目以明星爸爸与孩子的相处为主线,由常年在外的爸爸、在妻子不在家的48小时里,单独照顾孩子,如实地呈现老爸与孩子互动过程中发生的所有状况。

看点:《爸爸回来了》第一季备受喜爱的“萌神”奥莉与“女汉子”甜馨在节目播出结束后仍然人气不减,在网络上时常成为热点,《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宣布开拍之后,希望两人回归的呼声十分之高,而节目组也确认两对父女将会继续参与第二季,展现她们的成长历程。另外在节目播出之前即在网络上十分招人喜爱的杜江父子、郑钧父子、唐志中以及两个女儿的加盟,以及热门明星客串,让人更加期待。

美食竞技类:

《星厨驾到2》

平台:江苏卫视

播出时间:2015年4月8日起每周三22:00

明星:张亮、熊黛林、Ella陈嘉桦、贺军翔、丁一宇、朱丹、刘芸、辛柏青、白凯南、王琳

简介:《星厨驾到》10大明星厨艺比拼,12集赛制扣人心弦,明星们需历经“技能斗味场”、“还原菜”、“明星拿手菜”、“明星创意菜”、“团队赛”、“达人挑战赛”、“压力淘汰赛”等各种任务挑战,几味夹杂,展现明星屏幕中不曾出现的一面。

看点:节目围绕“用美食传递爱”主题,讲诉明星与美食背后的故事。每个明星怀揣着自己的慈善梦想,无论是帮助留守儿童或是自闭症儿童,每个明星都将为此全力拼搏。最终的冠军将获得100万慈善基金,用于完成自己的慈善梦想。《星厨驾到》全新的节目模式,以美食打造强大平台传递每个明星的慈善梦想。

[责任编辑:郑倩竹]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