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确认部分Apple Watch订单发货时间将早于预期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周三确认,部分Apple Watch订单的发货时间将早于预期。原本定于5月、6月才能收到设备的用户现在已经能够看到&ld

图注:部分Apple Watch订单已进入“准备发货”状态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周三确认,部分Apple Watch订单的发货时间将早于预期。原本定于5月、6月才能收到设备的用户现在已经能够看到“准备发货”的订单状态。

周三有报道称,原本预计需要4周至6周,甚至更长时间才能发货的Apple Watch订单的用户,现在已经看到了“准备发货”的订单状态。苹果随后对此予以确认。

“很高兴能够让众多用户知道,他们收到Apple Watch的时间要早于预期,”苹果代表称,“我们的团队正基于可用供货和所接到的订单尽可能快的交货。我们知道,很多用户依旧面临漫长的发货期。对于你们的耐心,我们表示感谢。”

不过,苹果并未透露发货提前的Apple Watch机型,也并未对发货时间的调整发表进一步置评。(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程贺]

标签:苹果 Apple Watch 订单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