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在日本这么卖S6:去掉公司Logo 统一用Galaxy品牌


来源:凤凰科技

三星的这一决定正值该公司尚未在日本智能机市场站稳脚跟之际。市场调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显示,三星去年在日本智能机市场的份额只有5.6%。

 

无“Samsung”Logo的Galaxy S6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韩国《韩国先驱报》报道,三星电子发言人周日确认,公司将在日本销售Galaxy S6、Galaxy S6 Edge时去除手机上的“Samsung”Logo。

三星Galaxy S6、Galaxy S6 Edge将于4月23日在日本上市,但不会像在其他市场那样印有“Samsung”Logo。三星新手机将以日本电信服务运营商的名字命名,比如“Docomo Galaxy”、“au Galaxy”。

“我们认为,Galaxy品牌在日本已经根深蒂固。”三星发言人称,但他不愿进一步详细置评。

三星的这一决定正值该公司尚未在日本智能机市场站稳脚跟之际。市场调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显示,三星去年在日本智能机市场的份额只有5.6%,远不及其在全球智能机市场的25.1%份额。三星的主要对手苹果在日本智能机市场占据主导地位,份额为40.8%。

报道称,可能正是由于在日本智能机市场地位岌岌可危,三星才决定只使用Galaxy这个全球品牌名来吸引日本用户。(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陈思颖]

标签:三星 日本 Galaxy S6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