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度推智能手表系统Duwear 4月下旬可下载或刷机


来源:凤凰科技

百度计划在4月下旬开放Duwear的下载和刷机。Duwear watch一代产品或于6月在百度未来商店首发上市。

凤凰科技讯 4月15日消息,今日,百度正式推出其智能手表系统Duwear。Duwear官网显示,Duwear目前已经可以与多款智能手表产品适配,包括Sony SmartWatch 3、Moto 360、LG G Watch等。

Duwear是百度基于Android自主研发的智能手表系统,其官网介绍显示,Duwear的UI、交互与应用程序都为腕上佩戴设备进行了重构。除具备运动追踪、心率监测、遥控拍照、自定义更换表盘界面和计算器等基础功能,Duwear还拓展了基于百度技术的服务,包括支持语音搜索获取天气、股票等信息,以及语音口令使用百度钱包完成小额支付。

此外,百度地图也在Duwear上设有匹配版本,可为用户步行导航及查询实时周边地点。百度手机助手也设置了智能手表应用专区,用户可下载Duwear专属应用。

Duwear相关负责人表示,比起简单的发展硬件产品,百度致力于打造开放的智能手表系统生态。百度愿意开放与厂商的合作,提供本地化解决方案,同时为开发者开放SDK与应用市场支持。百度DuWear可兼容谷歌的智能手表系统Android Wear。

百度计划在4月下旬开放Duwear的下载和刷机。Duwear watch一代产品或于6月在百度未来商店首发上市。 

[责任编辑:黄齐]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