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克绯闻亚洲男友Twitter发文“谢谢你勇敢说了出来”


来源:快科技

日前,苹果CEO库克在接受《彭博商业周刊》采访时公开了自己的性取向,让人没想到的是他居然是一位同性恋。他30日在自己的推特中,写下“谢谢你勇敢的说了出来”(Thank you @tim_cook for speaking up),同时标记库克的推特账号。

日前,苹果CEO库克在接受《彭博商业周刊》采访时公开了自己的性取向,让人没想到的是他居然是一位同性恋。随后,有消息称库克的“绯闻男友”是美籍亚裔硅谷顾问Benjamin Ling。今年37岁的Benjamin Ling不只拥有帅气外貌,更拥有史丹佛大学资讯工程博士的学位,更曾在脸书、Google等公司担任要职,目前是硅谷创业投资公司Khosla Ventures的顾问。

现在,有网友找到了库克“绯闻男友”的推特账户。他30日在自己的推特中,写下“谢谢你勇敢的说了出来”(Thank you @tim_cook for speaking up),同时标记库克的推特账号。

相关专题:库克出柜  

[责任编辑:张春伟]

标签:绯闻男友 Twitter 库克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