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Exynos处理器年销5000万片 跻身业界第四


来源:凤凰科技

这几年三星在手机零部件领域可是做的风生水起,该公司的DRAM和NAND闪存市场份额已经稳居世界第一,但在处理器方面却一直表现平平。

三星Exynos系列处理器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据科技网站PhoneArena报道,是不是觉得三星Exynos处理器非常小众?也就三星自家用用,想取得大的成功基本没戏?你可别小看了它,该系列去年销量可是达到了5000万片左右,三星电子直接靠它就跻身世界四大智能手机处理器生产商之列。

这几年三星在手机零部件领域可是做的风生水起,该公司的DRAM和NAND闪存市场份额已经稳居世界第一,但在处理器方面却一直表现平平。不过,去年由于三星舍弃高通骁龙810,押宝自家处理器,因此Exynos系列销量大涨,此外由于魅族的崛起,让Exynos销量再下一城。去年三星手机总出货量超过3亿台,其中使用自家处理器的占15%左右。

三星的优异表现绝对是手机处理器市场的亮点,要知道该市场规模去年同比下降4%,跌至201亿美元。虽然经历了去年的“发烧门”,但高通依旧是手机处理器市场霸主,其市场占有率冲到了42%,苹果和联发科则紧随其后,市场占有率分别为21%和19%,三星成功晋级第四,排在第五的则是台湾厂商展讯通信。(编译/吕佳辉)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的官方微信吧~ 

微信号:ifengwys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标签:三星 Exynos处理器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