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公布四季度财报 iPad销量狂跌20%


来源:凤凰科技

今天苹果如约公布了第四季度的财报,iPhone和Mac业务都得到了进一步的增长,而唯独iPad体现出了比原来更加严重的颓势。

凤凰科技讯 今天苹果如约公布了第四季度的财报,iPhone和Mac业务都得到了进一步的增长,而唯独iPad体现出了比原来更加严重的颓势。

快科技消息,iPhone卖的好,苹果却高兴不起来,因为iPad销量下滑的更厉害了。

今天的财报中显示,iPad第四财季销量居然狂跌20%,只卖出了988.3万台,相比去年同期的1231.6万台下滑20%。与此同时,第四财季中iPad贡献的营收为42.7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3.16亿美元下滑20%。

苹果公布新财报:iPad跌出翔!

苹果发布第四季度财报

对于iPad糟糕的成绩,库克没有过多解释,只是表示即将到来的圣诞季,他们会推出iPad Pro,这款产品将针对更专业的用户。

之前库克曾豪言,iPad平板将会取代PC,因为它们基本都能满足大家的日常所有需求。

此外,这份新的财报中还显示,Mac共卖出570.9万台,本季度营收为68.8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6.25亿美元增长4%;来自于服务的营收为50.8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6.08亿美元增长10%;来自于其他产品的营收为30.4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8.96亿美元增长61%。

苹果第四财季营收为515.01亿美元,如果按照地区划分贡献的话,那么大中华区依然领跑,收入为125.1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2.92亿美元增长99%;美洲部门营收为217.7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97.50亿美元增长10%;欧洲部门营收为105.7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3.50亿美元增长2%;日本部门营收为39.2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5.95亿美元增长9%;亚太其他地区营收为27.0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1.36亿美元增长27%。

最后,苹果CEO蒂姆·库克称:“2015财年是苹果公司有史以来最为成功的一年,营收增长28%,达到了近2340亿美元。这种持续的成功是我们承诺生产世界上最好的、最有创新性的产品所带来的结果,同时也证明了公司团队的巨大执行力。我们正在走向假期购物季节,而我们的产品组合则是史上最强大的,其中包括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Apple Watch及其扩大后的外壳和表带组合以及新款iPad Pro等,而全新的苹果电视机顶盒也将从本周开始出货。”

[责任编辑:朱羽寒]

标签:iPad 营收 苹果公司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