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格隆汇逆势启动“战狼计划” 拟校招300名管理培训生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国内领先的海外投研平台格隆汇,宣布启动2019年管理培训生招聘计划——“战狼计划”。该计划显示,格隆汇拟于2019年,面向全国著名高校应届毕业生,

 

近日,国内领先的海外投研平台格隆汇,宣布启动2019年管理培训生招聘计划——“战狼计划”。该计划显示,格隆汇拟于2019年,面向全国著名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300名优秀管培生,作为储备人才,为公司实现长远目标做提前战略布局。

针对为何在经济偏冷,诸多互联网企业裁员的特殊节点逆势招人,格隆汇联合创始人、常务副总裁任民阐释了公司的几点考量:一是人才需要时间磨合与融入,而格隆汇发展态势良好,过去几年都是超高速增长,公司有足够的现金流与实力提前批量储备人才,发现人才;其二则是因为格隆汇管理团队全部都是专业投资出身,对经济周期有深刻的体会与敬畏,团队一致的理念从来都不是怎样找风口放大和利用周期,更重要的是要能做出可以穿越周期的企业。

任民强调,格隆汇管理层的着眼点是看五年、十年、甚至几十年后的业务发展,格隆汇对5年、10年后的中国经济,尤其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抱有充足的信心,此时启动大规模人才储备计划,不是逆势,恰恰是顺势而为。区别只是在于格隆汇的战略规划的时间轴,会比多数公司拉得更长一些。

据悉,格隆汇这次大规模校招,也获得了北京、上海、武汉、广州、成都、厦门等诸多地区知名高校的响应与积极配合。

格隆汇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深圳,2017年底完成A轮融资,投后估值为20亿人民币。经过4年的发展,已构筑全面的、互相有效支援的综合生态,集研究所、财经传媒、财经公关、投行FA、大数据开发等角色于一身,为中国投资者出海投资,中国企业出海融资,提供资讯、研究、社交、路演、资本筹划等一站式服务。

截至目前,格隆汇建立了包括2个主力网站、4款核心APP、11个核心自媒体品牌在内的互联网业态矩阵,平台汇集了全球70多个国家的数千万会员,与国内超过200家一线金融媒体平台达成全面内容合作。公司于2017年3月份推出全新版的“格隆汇App”,运营一年半,总下载量已超过1000万次,目前日活约30万,月活近200万。格隆汇旗下主力微信公众号“港股那点事”,自运营以来持续为投资者带来专业、深度、有价值的原创投资类文章,“格隆汇出品,必属精品”成为业内口碑。

同时,格隆汇形成了以“决战港股”海外投资年度峰会为核心,包括“汇说”论坛、“汇路演”、“汇调研”等一系列品牌特色的峰会、线上路演、线下调研等活动。

此前有消息报道称,格隆汇于2019年已经启动上市计划,预计在未来1-2年,将会登陆科创板或港股市场。

[责任编辑:连超 PSY108]

责任编辑:连超 PSY1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