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2.1推送,高贵的iPhone XS Max竟没得升?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苹果iOS 12.1推送,高贵的iPhone XS Max竟没得升?

原标题:苹果iOS 12.1推送,高贵的iPhone XS Max竟没得升?

[PConline 资讯]近日,苹果最新发布iOS 12.1系统,但多数苹果用户确未收到系统升级推送,原来iOS 12.1服务用户仅针对iPhone XR,即为特定机型XR专享系统。

iOS 12.1的一大亮点为eSIM的引入, iPhone XR用户可通过系统升级激活双SIM卡,实现双卡双待功能。

iOS 12.1还可为iPhone XR加入全新的实时景深控制功能,用于人像模式拍摄时,可以即时调节精景深。还新增了70多个全新 emoji 表情,如新发型、笑脸、动物等。

iOS 12.1回归了群组 FaceTime 视频聊天支持,最高支持 32 个用户进行视频和音频 FaceTime 聊天,配合丰富表情实现趣味群聊。

除了上述这些功能外,iOS 12.1还从细节处着手,进一步优化手机服务。如改善蜂窝网移动连接性、使用面容ID功能、多台iPhone登录同一ID信息合并等使用问题,为用户提供更贴心、更周到的全方位“VIP”服务。

看来作为iPhone XR的“独食”, iOS 12.1还是挺“美味”兼“实惠”的。

相关阅读:

iPhone XR销量不及预期,苹果股价接连受到波及

http://mobile.pconline.com.cn/1193/11932750.html

iPhone XR今日首销!多彩外观售价6499元起

http://mobile.pconline.com.cn/1185/11854945.html

它就是苹果性价比首选?iPhone XR即将开启预订

http://mobile.pconline.com.cn/1184/11849584.html

边框那么粗!LCD屏!iPhone XR:预约量90万 真香!

http://mobile.pconline.com.cn/1184/11847105.html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