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Android Go手机曝光 获得FCC认证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三星Android Go手机曝光 获得FCC认证   【手机中国新闻】7月17日,根据外媒报

原标题:三星Android Go手机曝光 获得FCC认证

  【手机中国新闻】7月17日,根据外媒报道,之前曝光的三星Android Go智能手机目前已经获得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认证。目前认证的三星Android Go智能手机分别为SM-J260G、SM-J260G / DS、SM-J260Y和SM-J260Y / DS四款产品。

图为三星S9


图为三星S9

  Android Go是谷歌专为入门手机设计的Android版本,对当前的Android系统进行简化,使其可以在1GB甚至更小内存的手机上运行。采用Android Go系统的手机将主打低端市场。Android Go的出现,使得低端手机保持一定的系统更新、同时又不会过度消耗低端硬件资源。

  据悉三星Android Go手机将配备5英寸AMOLED显示屏,搭载三星自家的Exynos 7570芯片,同时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800万像素,电池容量达到了2600mAh,运行1G运行内存搭配8GB内部存储,将运行定制三星自家UI的Android Go 8.1 Oreo系统。

图为三星C5


图为三星C5

  据悉,这款设备主要面向印度、尼泊尔、孟加拉国、斯里兰卡等国家。目前三星还没有透露出何时要推出搭载Android Go的手机,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将会与大家见面。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