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加5G手机何时发布?刘作虎霸气宣布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一加5G手机何时发布?刘作虎霸气宣布   【手机中国新闻】一加手机6是目前非常火热的旗舰机,

原标题:一加5G手机何时发布?刘作虎霸气宣布

  【手机中国新闻】一加手机6是目前非常火热的旗舰机,不过凡事皆需未雨绸缪,一加张老板(刘作虎)已经在为下一代手机奔走了。今天上午,张老板在微博上表示,高通之行令人鼓舞,期待明年的5G产品领先上市,引起网友们的无限遐想,对于网友们提出的问题,张老板大气回应。

一加手机6


一加手机6

一加5G手机何时发布?刘作虎霸气宣布


  有网友询问年底将要推出的一加6T会不会上最新的5G网络,张老板表示今年并不会有5G手机发布,也就是说,其他厂商也不会推出,或者只推出无法量产的概念机。其实,4G网络大家已经很满足了,搞个接近100%的全面屏才是我们对一加6T的最大期待。

一加5G手机何时发布?刘作虎霸气宣布


  当问到一加会不会首发5G手机时,张老板表示明年大家就知道了,并附带了一个V形手势,看样子是成竹在胸了。不过,5G手机的普及尚需时日,下半年要换机的朋友不必一直等待。对于一直缺货的一加云耳蓝牙耳机,张老板回应称正在赶工,很快就有货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