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全幅让路? 尼康1系列无反正式停产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为全幅让路? 尼康1系列无反正式停产 作为尼康旗下的首个无反系列机型,尼康1系列近日正式停产

原标题:为全幅让路? 尼康1系列无反正式停产

作为尼康旗下的首个无反系列机型,尼康1系列近日正式停产。这套基于1英寸CMOS开发的无反系统,正式进入历史的舞台。不知道,这次尼康1系列的停产,是不是为接下来尼康的新一代无反系统腾出空间呢?

为全幅让路? 尼康1系列无反正式停产


尼康1系列无反相机已经正式停产

尼康1系列的全部产品现在已经在尼康官网上进入了停产名单。其产品介绍页面也已经从各官网上下线。这意味着尼康1系列整个系统停产。这套最早发布于2011年的微单/无反系统,在经过了8年时间后,也正式退出舞台。

为全幅让路? 尼康1系列无反正式停产


在日文官网上,尼康1系列已经全部进入停产名单

编辑短评:尼康J1系统诞生在微单/无反系统发展的早期,这套主打易用性和高速特性的系统也曾拥有着不错的口碑。但随着近年来相机技术的发展,1英寸的可换镜头设计如今看来已经没有必要,如索尼,佳能,松下的固定镜头产品已经完全抢占了1英寸相机市场。而1系列的卡口并没有给未来升级传感器留下空间,这也使得尼康1渐渐显得落后,这多少和1系列开发时选择的有很大程度上的关系。如今的停产,可以说是个必然结果。希望尼康在1系列后,能够推出更好的微单/无反产品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