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线 | 水下机器人公司深之蓝完成Pre-B、B轮累计2.5亿元融资


来源:凤凰网科技

深之蓝宣布完成由源星资本领投,滨海创投和朗玛峰创投跟投的B轮融资。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管艺雯)7月11日消息,深之蓝宣布完成由源星资本领投,滨海创投和朗玛峰创投跟投的B轮融资。今年初,深之蓝还完成了由山水投资、广东旅控集团、高林资本及智壶投资等几家机构联合投资的Pre-B轮融资,融资总额累计2.5亿元。

本次融资后,深之蓝将在以下方面扩大投入:持续开发个人消费领域系列化新产品;继续加强海外营销的市场活动和渠道建设;加强军事工业及商用消费产品生产线建设。 

深之蓝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首家从事全系列水下机器人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民营企业。以“探索水下新世界,为人类水下资源的开发保驾护航”为发展愿景,深之蓝目前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水下机器人全线产品生产能力的公司,服务领域涉及国防安全、水利水电、刑事侦缉、科研考古、水上运动等。

今年CES 2018大会上,深之蓝推出新一代消费级水下助推器白鲨MIX,希望将“人人皆可潜游”的理念带给大众消费者,白鲨MIX采用深之蓝的动力设计技术,双推进器体积小巧却动力强劲,速度媲美专业游泳运动员,可帮助不会游泳的人体验水中嬉戏的乐趣,帮助潜水爱好者完成更多炫酷动作。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