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nova 3不仅有颜值 性能也有点吓人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华为nova 3不仅有颜值 性能也有点吓人 中关村在线消息:华为官网微博近期再度曝光了华为n

原标题:华为nova 3不仅有颜值 性能也有点吓人

中关村在线消息:华为官网微博近期再度曝光了华为nova 3的相关信息。这款产品将会在7月18日正式发布,而7月11日将会提前在官网进行预约。

从外观上看,全新的华为nova 3和之前的nova 3e非常相似,依然采用刘海屏的设计,并且机身背后也采用了竖置双摄设计。

官微再爆华为nova 3 确定采用麒麟970

图片来自华为官方微博

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这款机器很有可能采用麒麟970处理器,从工信部该机的规格来看,处理器为8核心2.36GHz,6GB起步,64GB和128GB存储可选择,这和麒麟970处理器的参数相当吻合。

若采用了麒麟970,华为nova 3很有可能配置GPU Turbo技术,实现更强的游戏性能。在定位方面,华为nova 3e的价格段在1700元左右,而华为nova 3预计会在2300元左右,是一款中端级别的高性能手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