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斯克派工程师团队赴泰国解救受困少年足球队


来源:凤凰网科技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7月7日报道,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将派出旗下两家公司的工程师,赴泰国解救困在洞穴里的泰国少年足球队。

图注:马斯克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7月7日报道,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将派出旗下两家公司的工程师,赴泰国解救困在洞穴里的泰国少年足球队。

作为特斯拉公司CEO,马斯克周五在Twitter上称,旗下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和隧道挖掘公司Boring Company的工程师将在周六前往泰国。

马斯克在本周稍早时表示,技术人员可能会给洞穴抽水,提供特斯拉Powerpack储能电池来供电,以提高抽水速度。马斯克还提出了在洞穴中插入尼龙管的可能,向里面充气使其膨胀,就像一个充气城堡。

自上月以来,12名泰国足球少年及他们的教练失踪。周一晚些时候,他们被两位英国洞穴探险者发现。但是,营救努力受到了洞穴通道狭窄,水位上升的阻碍。大多数足球少年不会游泳。

此前,  他在Twitter上发布推文称:“我怀疑营救工作已经在泰国政府的掌控之中,但是如果有办法协助营救工作,我很乐意提供帮助。”(编译/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