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特币价格暴跌 800多种加密货币消亡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比特币价格暴跌 800多种加密货币消亡 尽管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尚未被广泛用于购买商品和服务

原标题:比特币价格暴跌 800多种加密货币消亡

尽管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尚未被广泛用于购买商品和服务,但大多数狂热分子似乎更感兴趣的是保留他们的数字硬币——希望它们升值——而不是用于交易。不过,近期这股加密货币的浪潮终于要退去了。

比特币价格暴跌 800多种加密货币消亡


图源http://tech.hexun.com/2018-03-07/192576380.html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过去的一年半的时间里,加密货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但最新的一项统计数据显示,超过800种加密货币现在已经消亡,因为它们的价值仅剩不到一美分。

在过去一段时间里,新的数字代币市场呈现爆炸式增长。根据加密货币市场研究公司CoinSchedule提供的数据,2017年初创企业通过ICO筹集了大约38亿美元,但到2018年目前为止,这个数字已经猛增到119亿美元。

比特币价格暴跌 800多种加密货币消亡


图源http://www.01caijing.com/article/19704.htm

但是加密货币的发行企业不乏骗局。到目前为止,已经有800多种加密货币由于几乎毫无价值而被认为已经消亡。

作为加密货币的始祖,比特币价格创下接近2万美元的历史高点记录后,截至目前,比特币价格已暴跌约70%,悲观情绪蔓延整个加密货币行业。原因在于在前不久韩国突袭了全球最大的电子货币交易所之一Upbit,涉嫌转移客户资金到公司账户。此外全球最大比特币交易所(已破产),则准备抛售旗下剩余十数万比特币,比特币应声大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