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兴对Maxell侵权案败诉 需赔4330万美元


来源:Techweb

原标题:中兴对Maxell侵权案败诉 需赔4330万美元 腾讯科技讯 7月3日,香港媒体报道称,中兴

原标题:中兴对Maxell侵权案败诉 需赔4330万美元

腾讯科技讯 7月3日,香港媒体报道称,中兴旗下智能手机和平板计算机产品的无线设备,早前被日资电子公司Maxell控告专利侵权,双方在美国德州特克萨卡纳市展开诉讼,最终陪审团认定中兴通讯故意侵权,中兴被令向Maxell支付43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9亿元)。

4

Maxell早前指控中兴的智能手机和平板计算机共105项产品侵犯了其专利,包括相机功能,音频处理,电源管理和导航。

中兴否认指控,并认为它们没有涵盖新发明。陪审团认定中兴的侵权行为是故意的,可能导致法官将损害赔偿金额增至陪审团规定金额的最高三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