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彭博社:苹果将在19年推出升级版AirPods以及头戴式耳机


来源:PingWest品玩

原标题:彭博社:苹果将在19年推出升级版AirPods以及头戴式耳机 PingWest品玩6月25日

原标题:彭博社:苹果将在19年推出升级版AirPods以及头戴式耳机

PingWest品玩625日报道,据彭博社今晚在报道中援引了知情人士消息称,苹果将在2019年发布一些新的音频设备,包括高端版的AirPods无线蓝牙耳机,以及旗下首款罩耳式的头戴耳机。

高端版AirPods将作为一款更高端的型号,与当前版本一起销售,并被标上更高的价格。相应地,苹果也将为这款耳机加入一些高级功能,比如支持降噪、防水等。另外,苹果也在为在AirPods中内置心率监测器进行研究。

新耳机采用新的音效芯片,并支持免提Siri激活。这款耳机可能会与新款iPhone阵容一起,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消息人士还透露称,苹果正在研发第一款头戴式耳机。这款耳机将配备苹果的专用芯片,并将在定价上高于其Beats品牌系列产品。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