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糖果手机将携黄子韬 推全球首款翻译手机糖果S20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糖果手机将携黄子韬 推全球首款翻译手机糖果S20 中关村在线消息:糖果手机近日宣布,即将在7

原标题:糖果手机将携黄子韬 推全球首款翻译手机糖果S20

中关村在线消息:糖果手机近日宣布,即将在7月3日召开糖果手机国际人大趴,新奇的发布会方式和黄子韬出席的消息吸引了大量关注;而此次将推出的新品糖果翻译手机S20手机,作为“全球首款翻译手机”,其实是在开创新的手机品类,自然也受到外界的热烈讨论和关注。

糖果携黄子韬 发布首款翻译手机糖果S20

糖果手机国际人大趴(图片引自糖果手机)

与此同时糖果手机还在微博、微视、抖音共同发起了国际人大挑战!只要用户在任一平台#我是国际人#的挑战中,晒护照、晒旅行照片、晒自己的故事等,就可参与挑战,有机会成为国际人代表,来到糖果手机国际人大趴现场,获得黄子韬亲自颁奖。

糖果携黄子韬 发布首款翻译手机糖果S20

糖果手机国际人召集令(图片引自糖果手机官微)

毫无疑问,黄子韬要出席《糖果手机国际人大趴》的消息,给了粉丝极大的惊喜,引来了大量粉丝的关注!“勇于并乐意走出与世界聊聊天的人,就是国际人”。很显然,糖果手机即将发布的糖果翻译手机S20,是希望用户能轻松便捷地,与世界聊聊天。

糖果携黄子韬 发布首款翻译手机糖果S20


糖果手机代言人——黄子韬(图片引自糖果手机官微)

作为糖果手机代言人、领衔原创C-POP超人气全能艺人黄子韬,一直在坚持着把C-POP带到世界各地,所以无论是在国外还是国内,他都在用自己的原创C-POP音乐,与世界聊聊天!其实他就是当之无愧的国际人超级代表!而网友也推测,糖果手机应该还有其他重量级嘉宾,国际人大趴令人期待。

毕竟,不是所有手机品牌发布会都叫国际人大趴;也从来没有一款手机,是翻译手机。糖果手机不仅是发布一款新品,更是在开创一个新品类概念!7月3日在黄子韬与糖果手机北京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