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红papi酱新动态 上任百度APP首席内容官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网红papi酱新动态 上任百度APP首席内容官 papi酱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在前两年凭借原

原标题:网红papi酱新动态 上任百度APP首席内容官

papi酱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在前两年凭借原创短视频大火之后,papi酱还创立了一家叫做papitube的MCN机构,里面云集了美妆、美食、萌宠、旅行众多领域的博主,经营得也是有声有色,目前签约的博主已经达到了60多位。

估计百度是看上了papi出色的内容运营能力,所以在昨日已经对外宣布将正式任命Papi酱担任百度App首席内容官,同时在世界杯期间,举办全天各时段18亿现金红包活动。

网红papi酱新动态 上任百度APP首席内容官


图源:百度新闻 news.baidu.com/

作为短视频界的一位奇才,papi酱的这次入职却显得十分低调。这或许和百度这两年高层流失较多有关,其中不乏“让四万人失恋”的陆奇、“百度最年轻的副总裁”李叫兽等颇有话题的高层,而从去年年初到现在,离职百度的高管总数也是达到了11位之多。

那么对于papi酱和百度的这次牵手,你觉得结果会是双赢的吗?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