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平板4参数曝光 搭载骁龙660 6月25日首发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小米平板4参数曝光 搭载骁龙660 6月25日首发 中关村在线消息:你最近有多久没用过平板电

原标题:小米平板4参数曝光 搭载骁龙660 6月25日首发

中关村在线消息:你最近有多久没用过平板电脑了呢?想必如果我不说,大家可能都快要把平板电脑这样的设备渐渐淡忘了吧。如今的平板市场不能说是萎靡不振,但也是大不如前。不过就当大家都认为平板电脑已经不行的时候,小米宣布将于6月25日发布小米平板4。

小米平板4参数曝光 配骁龙660 25日首发


小米平板4宣传海报

此前小米官方对外公布了宣传海报,在海报中赫然显示着小米平板4,重磅回归6月25日首发登场,并且配备8英寸显示屏。而其他参数方面,根据外媒XDA的爆料,小米平板4将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屏幕比例为18:9,像素密度为320ppi,而具体分辨率暂时还没有公布。

此外,小米平板4还将采用后置13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组合,内置6000mAh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8.1深度定制的MIUI 9系统。不过从曝光的配置来看,小米平板4的售价应该不会很贵,只是随着全面屏手机的越来越普及,我们日常生活还真的需要一款平板电脑吗?这的确是要打一个问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