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腾讯王卡亲情卡现可申请三张 月费仅需6元


来源:IT168网站

原标题:腾讯王卡亲情卡现可申请三张 月费仅需6元 [来自IT168]   【IT168 手机讯】今年

原标题:腾讯王卡亲情卡现可申请三张 月费仅需6元

[来自IT168]

  【IT168 手机讯】今年2月份,腾讯王卡推出亲情卡服务,享受同王卡一样的特权,并且互拨免费,可谓是最佳副卡,不过当时亲情卡的申请仅限一张。近日,腾讯王卡再次让利,放开只能申请一张亲情卡的限制,目前最高可以申请三张亲情卡。

腾讯王卡亲情卡现可申请三张 月费仅需6元

  并且在资费方面也没有变化,促销期间亲情卡6元每月,套餐内共享主卡的腾讯专属流量,与主卡互打免费。套餐外享受1元800M的当日国内流量(可升级为1元1GB),并且会自动续订,免除需要实时关注流量动态的困扰。亲情卡采用和主卡共同计费的方式,即所有费用均由主卡支付,充值均会汇入主卡账号。

腾讯王卡亲情卡现可申请三张 月费仅需6元

  亲情卡的加入,相当于是给大王卡老用户增加了一张6元月租的大王卡特权,无论是情侣之间当做情侣套餐,还是家人之间的使用,互打免费这一优惠,都使得亲情卡变得十分超值,拥有大王卡的用户可以多多关注一下这项业务。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