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线|魅族再调整:李楠执掌市场中心,杨柘调任首席战略官


来源:凤凰网科技

魅族科技今天宣布了一项新的人事调整,原本负责销售业务的高级副总裁李楠转为CMO,负责魅族公司市场中心工作。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刘正伟)6月20日消息,魅族科技今天宣布了一项新的人事调整,原本负责销售业务的高级副总裁李楠转为CMO,负责魅族公司市场中心工作。

而原CMO杨柘则调任为公司CSO,为首席战略官。也就是说这次调整其实就是把杨柘和李楠的的岗位进行了对调。但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李楠担任CSO的同时还负责魅族的销售业务,这次调整中,杨柘并没有接手这部分业务。

魅族的销售业务由公司副总裁郭万喜负责,同时还兼任海外事业部总裁,向董事长兼CEO黄章汇报。

与此同时Flyme负责人高级副总裁杨颜也不再兼任电商业务的负责人,调整之后原有的工作职责,岗位职级和汇报关系也没有变化。

前几天黄章在魅族官方社区与网友互动时曾表示:“我觉得魅友没必要关心魅族的人事问题,这么多年我没管公司就是个错误。我回归也是对前几年公司策略和人事的否定。预计到明年我才能彻底的把公司运行到我想要的轨道上来。”

今年上半年魅族科技爆发了一系列不好的消息,经历了市场部内讧以及裁员等风波。此次也应该是黄章试图把公司运行到自己想要的轨道上来所作出的调整。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