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PPO Find X正式发布 配备“曲面全景屏”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OPPO Find X正式发布 配备“曲面全景屏”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2018年6月2

原标题:OPPO Find X正式发布 配备“曲面全景屏”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2018年6月20日,OPPO在法国巴黎卢浮宫正式发布了新一代Find系列产品——FindX,这也是继Find7发布四年之后的又一款新品。

在设计方面,OPPOFindX配备了“曲面全景屏”与“双轨潜望结构”,屏占比达到了93.8%,从根本上取消了屏幕上方的“刘海”。

价格方面,8GB+256GB版本海外售价999欧元,八月份正式上市。另外,还推出了兰博基尼限量版,配置SuperVOOC闪充,8GB+512GB版本,售价1699欧元。

创双轨潜望结构摄像头可伸缩

之所以目前大多数手机采用“刘海屏”,主要原因在于前置摄像头无法直接隐藏在屏幕下面。而OPPOFindX采用了“首创双轨潜望结构”,把摄像头隐藏在了机身内部,必要的时候再从机身顶部升起,其中前后镜头及3D结构光等元器件集成在此结构上,彻底解决了前置摄像头及其它感应元件与屏幕之间的矛盾。

OPPO Find X正式发布 配“曲面全景屏”


双轨潜望结构

OPPO Find X正式发布 配“曲面全景屏”


双轨潜望结构内搭载不同感应器件

OPPOFindX在首创双轨潜望结构中,配置了2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AI智能双摄,并且另外的结构光元器件可以投射出15,000个识别点,在60cm的距离也可以实现±1mm的精度。

3D结构光技术比指纹识别安全20倍

早在今年5月份,OPPO宣布成功实现了全球首个采用3D结构光技术的5G视频通话演示,而结构光技术正是应用在了FindX身上。由于FindX并没有配置指纹识别,所以结构光是该产品唯一的生物识别方式。结构光的误识率为百万分之一,安全性是指纹识别的20倍。

OPPO Find X正式发布 配“曲面全景屏”


3D结构光技术

这一技术被OPPO称之为“O-Face3D结构光”,除了人像识别,通过结构光,这一技术能够获得人脸的结构信息,从而对不同面部区域进行专项优化。毫米级别的精度可以准确分析人物与背景,并通过预设的多种光效对人像进行智能立体识别,可以实现更加出色的人像自拍效果。

顶级配置加持ColorOS5.1AI智慧系统全面升级

作为年度旗舰产品,OPPOFindX配置了骁龙845移动平台,AIE人工智能引擎配合全新的ColorOS5.1AI智慧系统,强化了产品的人工智能属性。另外,QualcommHexagon685DSP架构带来更高性能的GPUCPU运行能力,AI整体性能与前代产品相比提升近三倍。

OPPO Find X正式发布 配“曲面全景屏”


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

OPPOFindX内置的语音助手,能够随时待命,即使在吵杂的声音环境中依然可以准确识别口令,实时与用户进行智能交互。

兰博基尼限量版登场

随着一阵机车发动机的轰鸣,OPPOFindX兰博基尼限量版登场。限量版采用了全新的包装设计,采用碳纤维纹理,并且兰博基尼Logo做了悬浮立体效果。

OPPO Find X正式发布 配“曲面全景屏”


兰博基尼限量版套装

OPPO Find X正式发布 配“曲面全景屏”


配置PuperVOOC闪充技术

OPPOFindX兰博基尼限量版SuperVOOC快充技术,采用双1700mAh电芯,总共达到3400mAh电量,配置10V5A充电器,最大50W充电功率,充满电只需要35分钟。

OPPOFindX旗舰归来绘出未来之路

作为OPPO四年磨一剑的旗舰,FindX集OPPO诸多前端科技于一身,带来了更加优秀的用户体验。双轨潜望结构让“刘海屏”成为了历史,“曲面全景屏”带来了视觉与手感的全面提升,而3D结构光技术则为未来生物识别指引了全新的方向。FindX是一款艺术与科技完美结合的产品,其发布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让OPPO再次走在了整个行业的前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