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距离真全面屏最近的手机 vivo NEX入手最合适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距离真全面屏最近的手机 vivo NEX入手最合适 前不久,vivo在上海召开了新品旗舰发布

原标题:距离真全面屏最近的手机 vivo NEX入手最合适

前不久,vivo在上海召开了新品旗舰发布会,发布了此前一直被曝光但一直没有显露真容的vivoNEX手机。这款手机之所以在发布前夕如此受关注,正是因为其采用了目前一块屏占比高达91.24%全面屏,并且还支持了众多黑科技。

专治处女系 这几款非刘海屏手机值得买单

vivoNEX

vivoNEX之所以可让手机的屏占比如此的高,正是因为采用了升降式摄像头和屏幕发声等黑科技,使得手机既拥有了超高屏占比还没有强迫症患者最头疼的小刘海。

vivoNEX旗舰版外观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无刘海全面屏的设计,正面覆盖着一块6.59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16x1080P,屏幕比例为19.3:9。由于去掉了刘海,上边框缩至2.16mm,加之超窄边框设计,左右边框做到了1.71mm,最宽的下边框也只有5.08mm,所以屏占比达到了惊人的91.24%。

专治处女系 这几款非刘海屏手机值得买单

vivoNEX

此外,在vivoNEX上采用了升降式摄像头的方案。在摄像头不用的时候会隐藏在机身顶部,只有当我们在取景框中选择前置拍照的时候才会弹出。这种设计是在机身内部嵌入一个微型步进马达,再搭配独立的驱动IC和专属控制算法,可以让这颗马达推力达到500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