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给你4000元: 你是选择华为P20 还是选择vivo Nex?


来源:叽歪数码VVV

对你来说,如果给你4000元,你会在他们之间选择谁呢?

华为跟vivo这两家智能手机厂商之间的对比确实是非常有趣,虽然很多人都说他们之间的消费用户群体是八竿子打不着,但是在今年的变化当中,我们却发现他们有很多的共同性。

null

华为今年推出了很多iphone x的刘海屏手机,绝大部分都是采用了麒麟970处理器,并且搭载了后置双摄像头,外观以及配置都非常的相似,但是在价格上却出现了很大的不同,从一两千到四五千的价格应有尽有诸如荣耀play、华为nova3e、荣耀10、华为P20等。vivo同样如此,目前的手机也很多都是采用了iphone x的刘海屏幕设计,但在配置上却有一定的不同,不过在价格上同样也是从一两千上升到了三四千,诸如vivoY85、Z1、X21等。

null

而具体到一款产品上来看,同样价格都是在四千元左右,如果给你4000元,你会选择vivo昨晚发布的Nex还是华为P20呢?

null

vivo Nex标准版的价格在3788元起步,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以及6+128的储存组合,而华为p10就是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配置6+64储存组合,在性能方面这两款处理器可以说是比较接近的。外观上,vivo此次的nex终于取消了类似iPhone x的刘海屏,颜值确实有很大的提升,比起华为p20来说,也更加炫酷一些。当然,拍照方面还是华为P20更加强悍。

null

华为跟vivo两家的竞争在今年已经变得越来越微妙,而对你来说,如果给你4000元,你会在他们之间选择谁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