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商务部长:华为对美国国家安全没有威胁


来源:凤凰网科技

美国商务部长威尔 伯罗斯表示,美国商务部尚未发现华为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任何威胁的证据。

华为

凤凰网科技讯 据国外网站Totaltele北京时间6月9日报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目前正对多家中国公司进行调查,理由是这些公司对美国的国家安全造成威胁。不过有许多分析师认为,这只是美国用来与中国进行贸易谈判的手段。

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Wilbur Ross)已经表示,美国商务部没有发现华为对美国国家安全造成威胁的任何证据。

在宣布美国即将敲定一项协议、推翻对中兴通讯的禁令后,罗斯表示,美国商务部没有找到华为存在任何不当行为的证据。

在接受美国媒体CNBC的采访时,罗斯被问到,他是否在调查中美贸易关系期间发现有关华为的问题。

“是的,我听说过许多有关华为的传言。截至目前,我不认为我们有发现华为存在任何违规行为,”他说。

上周,华为回击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有关华为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的指控,称这家美国监管机构的调查“武断且反复无常。”

“华为对委员会保护美国通信网络和供应链的目的表示赞赏,但出于多种原因,委员会的机制——即将部分供应商列入黑名单——既不恰当也很轻率。”华为在公开声明中说。(编译/扬帆)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