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公布全球最快超级计算机性能是神威太湖之光近2倍


来源:凤凰网科技

在落后于中国4年后,美国推出了世界上运行速度最快的超级计算机。

图:美国Summit超级计算机性能是中国神威太湖之光近2倍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BC北京时间6月9日报道,在落后于中国4年后,美国推出了世界上运行速度最快的超级计算机。

美国能源部当地时间星期五公布了新一代超级计算机Summit,其合作伙伴是IBM和英伟达。

IBM CEO罗睿兰(Ginni Rometty)当地时间星期五向CNBC表示,Summit是由IBM设计的,“它是我们最了不起的成就之一,是运行速度最快和最智能的超级计算机,是Watson的‘孙字辈’”。 (编译/霜叶)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line-height: 19.0px; font: 13.0px 'Helvetica Neue'}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line-height: 19.0px; font: 13.0px 'Helvetica Neue'; min-height: 15.0px}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新闻推荐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