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格力电器:公司董事会延期换届选举 原董事任期顺延


来源:Techweb

原标题:格力电器:公司董事会延期换届选举 原董事任期顺延 【TechWeb报道】6月5日消息,深交所

原标题:格力电器:公司董事会延期换届选举 原董事任期顺延

【TechWeb报道】6月5日消息,深交所上市公司格力电器昨晚发布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选举的提示性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延期换届选举,原董事任期顺延。

格力电器公告截图

格力电器公告截图

公告称,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监事会于 2018 年 5 月 31 日任期届满。鉴于公司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的董事、监事候选人提名工作仍在进行中,为有利于相关工作安排,保持董事会、监事会工作的连续性及稳定性,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将适当延期。同时,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和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亦相应顺延。公司将尽快推进董事会、监事会换届工作,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根据《公司章程》第 5.1.2 条“董事任期从就任之日起计算,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为止。董事任期届满未及时改选,在改选出的董事就任前,原董事仍应当依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本章程的规定,履行董事职务”的规定,在换届工作完成之前,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相应职责。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经营。

图片来自格力电器2017年年报

董明珠现任格力电器董事长、总裁职务(图片截至格力年报)

今天上午,格力电器股价上涨1.15%至48.36元,总市值约2909.21亿元。

蚕豆网微信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