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分析师:苹果更像耐克而非诺基亚


来源:凤凰网科技

华尔街投行瑞银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购买更昂贵的iPhone X,苹果股价将继续上涨。

图: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BC北京时间6月2日报道,华尔街投行瑞银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购买更昂贵的iPhone X,苹果股价将继续上涨。

瑞银将苹果股票的目标价从190美元提升至了210美元,较周四收盘价高12%。它称,苹果品牌拥有高端属性,相比诺基亚,苹果更像是耐克。

“调查显示,全球消费者购买iPhone的意愿目前稍显疲软,但希望购买iPhone X的比例在上升。因此,苹果可能继续面临出货量压力,但是其产品平均售价格将有望持平或上涨。苹果仍然是人们梦寐以求的品牌……我们认为,苹果的市盈率未来可能会提升,因为苹果品牌更像耐克而不是诺基亚,”瑞银分析师斯蒂文·米卢诺维奇(Steven Milunovich)在致客户的研报中写道。

米卢诺维奇重申了对苹果股票的“买入”评级。

他称,根据瑞银的调查,在计划购买iPhone的消费者中,有44%计划购买iPhone X,远高于去年10月30%的水平。

“尽管苹果的下一个大事件还没有出现,但苹果的市盈率未来有望提升。我们认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正在从iPhone出货量转向苹果始终如一的品牌属性,其单位数增长的硬件业务受到了更高利润、增速更快的服务业务的增强。”米卢诺维奇说道。

周五收盘,苹果股价上涨1.8%,创下历史新高。(编译/扬帆)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