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将发布共享工具 两名iPhone用户可欣赏相同AR内容


来源:凤凰网科技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6月2日报道,两名消息人士本周透露,苹果下周将发布使两名iPhone能分享增强现实内容的工具,限制向其服务器发送的用户个人数据。

图:苹果共享工具使两名iPhone用户可欣赏相同AR内容

凤凰网科技讯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6月2日报道,两名消息人士本周透露,苹果下周将发布使两名iPhone能分享增强现实内容的工具,限制向其服务器发送的用户个人数据。

增强现实技术使用户能通过智能手机或其他设备,查看叠加到其周围环境的虚拟物体。这一技术被应用在手游《精灵宝可梦Go》(Pokemon Go)中,也被广泛应用在其他行业。苹果和谷歌在竞相发布增强现实工具,吸引开发者使用它们的平台。

两家公司都在尝试让两名用户分享数据,使他们能在各自的设备上看到同一空间内相同的虚拟物体。但这引发了隐私担忧——开发者称,增强现实应用普及后,人们将会经常扫描他们的房间和其他个人空间。(编译/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