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形金刚6被砍 派拉蒙还能重启宇宙吗?


来源:爱活网

原标题:变形金刚6被砍 派拉蒙还能重启宇宙吗? 好莱坞大片似乎迎来了高票房的时代,《复联3》在国内上

原标题:变形金刚6被砍 派拉蒙还能重启宇宙吗?

好莱坞大片似乎迎来了高票房的时代,《复联3》在国内上映13天后突破了20亿票房,全球总票房累积突破18亿美元。从童年记忆、儿时的漫画中走出来的超级英雄们,成为这个时代最好卖的招牌IP。不过,也不是每一部系列大片都这么好运气的。

《变形金刚6》,就被派拉蒙活生生地给砍掉了。

transformers-age-of-extinction

近日,原本定档与2019年6月28日上映的《变形金刚6》正式宣布撤档、项目终止。代替该档期的,会是一部名为《有限伴侣》(Limited Partners)的喜剧电影。

《变形金刚》系列大电影,由美国导演迈克尔·贝执导,2007年就推出了第一部。到《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之前,变形金刚系列一直是票房的保证,前四部总共在全球收获了37.79亿美元的票房。其中,《变形金刚4》更是突破了11.24亿美元。

transformers-last-knight-poster-transformers-5-review

不过,随着系列的推进,《变形金刚》的口碑却是一部不如一部,尤其是17年上映的第五部,烂番茄新鲜度仅为17%,为全系列最差。在北美的首周末票房也仅为6900万美元,相比之前动辄上亿的开画成绩相去甚远。

面对糟糕的票房和口碑,派拉蒙先是对该系列的制作班底进行了修正。编剧团队的负责人阿齐瓦·高斯曼,在去年8月宣布退出项目。

Transformers-Bumblebee

砍掉第六部,则是派拉蒙对该系列更加直接改变。不过,虽然正片被砍,但《变形金刚》的衍生电影《大黄蜂》依旧会在下个月如期上映。

孩之宝此前曾表示,在《大黄蜂》之后,派拉蒙将重新组建团队,重启变形金刚真人宇宙。希望这一次,变形金刚们能够收获更好的故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