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明提前曝光吓人技术新机 就叫荣耀Play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赵明提前曝光吓人技术新机 就叫荣耀Play   【手机中国新闻】5月24日上午,荣耀在苏州举

原标题:赵明提前曝光吓人技术新机 就叫荣耀Play

  【手机中国新闻】5月24日上午,荣耀在苏州举办了一场线下活动,在活动中荣耀总裁赵明宣布,荣耀10的销量已经突破100万台,创下了荣耀旗舰销售的最快纪录,着实激动人心。在活动现场,荣耀总裁赵明还宣布了一个令人欣喜的消息,那就是搭载“吓人技术”的荣耀新机很快就会到来。

赵明提前曝光吓人技术新机 就叫荣耀Play


  荣耀总裁赵明在活动现场表示,首个搭载“吓人技术”的手机是Honor Play。按照惯例,这部手机在国内很有可能被命名为荣耀Play。据悉这项“吓人技术”将通过软硬结合,大幅度提升产品的性能体验,很有可能会震惊全行业,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赵明提前曝光吓人技术新机 就叫荣耀Play


  当然,如果你此前已经购买了荣耀10也不用担心,赵明在活动现场也为荣耀10的用户带来了一颗定心丸,那就是这项“吓人的技术”在荣耀10上也有搭载,未来通过产品升级,即可使用到这一新技术。

  目前已有消息显示,荣耀将在今年6月举办新品发布会,到时我们就会看到这项“吓人技术”的真实面貌,不知道你是否期待呢?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