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拒手机安检:发推特嫌麻烦懒得换iPhone手机


来源:Techweb

原标题:特朗普拒手机安检:发推特嫌麻烦懒得换iPhone手机 近日,美国《政客》网报道,据一位美国政

原标题:特朗普拒手机安检:发推特嫌麻烦懒得换iPhone手机

近日,美国《政客》网报道,据一位美国政府官员透露,特朗普已经长达五个月没有将发推专用的iPhone由安全专家检查,其助手建议特朗普每30天换一次发推专用iPhone,但特朗普拒绝了这一要求,他认为这样“太不方便”。

特朗普拒绝iphone安检 只为方便发推

图片来自tongbu

该报告称,特朗普至少使用两部iPhone,据说一部只能打电话,而另一部上面只有推特应用程序以及一些新闻网站,这两款iPhone都由白宫信息技术和白宫通讯社签发。

特朗普的这一举动“突破”了前任政府的安全协议。据悉,在奥巴马执政时期,他的电话每30天就会接受一次检查,以判定是否存在黑客行为和其他可疑活动。

特朗普于2009年注册推特,目前已拥有五千多万粉丝。彭博社2017年8月曾报道称,若特朗普删除他个人推特账号,从此不再发布推文,那么推特可能损失20亿美元(约133亿人民币)的市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