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有惊喜?苹果2018年全球开发者大会将开幕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会有惊喜?苹果2018年全球开发者大会将开幕 据报道,今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4日至8

原标题:会有惊喜?苹果2018年全球开发者大会将开幕

据报道,今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4日至8日在圣何塞举行。一般情况下,苹果会在开发者大会上披露有关iPhone、iPad、Mac、智能手表、HomePod智能音箱和AppleTV新版操作系统和应用的的相关信息。

会有惊喜?苹果2018年全球开发者大会将开幕


有消息透露今年苹果开发者大会的重点将有可能是新版iPadPro和MacBook。MacBook方面将有可能重新设计之前问题颇多的蝴蝶键盘和触控条功能,甚至苹果很有可能把笔记本和台式机升级到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处理器。

会有惊喜?苹果2018年全球开发者大会将开幕


iPadPro方面,外界传言最多的就是新一代iPadPro会向iPhoneX致敬:去除Home按键、增添面容ID。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