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MD双喜临门:左手喜提1亿美元投资 右手诺基亚X6已告售罄


来源:爱活网

原标题:HMD双喜临门:左手喜提1亿美元投资 右手诺基亚X6已告售罄 芬兰企业HMD复活诺基亚之后经

原标题:HMD双喜临门:左手喜提1亿美元投资 右手诺基亚X6已告售罄

芬兰企业HMD复活诺基亚之后经过一年多时间摸索,让这个老牌子重新又焕发了第二春。现在HMD宣布,他们获得了1亿美元投资,用于业务扩增和2018年企业发展。至此,HMD的市场估值将超过10亿美元。

4-1-666x444

HMD成立于2016年12月1日,在复活诺基亚后首年,他们就卖出了7000万台手机,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在170个国家都有诺基亚手机激活。现在,他们在全球已经用用给了25万家零售店,并且拥有超过600个直销伙伴。不只依靠情怀,诺基亚手机在年轻人中也有了不错的影响力,超过2/3的诺基亚手机购买周年龄在35岁以下。虽然还无法企及当年的全盛时期,不过短短一年半的时间,我们已经看到了诺基亚手机复苏步伐正在加快。

24-666x444

而HMD最近的喜讯还不止获得1亿美元投资这一项,上周三发布的千元机诺基亚X6市场反应良好,超高的性价比让它一经开卖即告售罄。看来假以时日,我们或许能够看到诺基亚手机再次崛起。

34-666x49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