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团完成全资收购屏芯科技 创始团队保持不变


来源:凤凰网科技

美团宣布已经完成全资收购餐饮SaaS企业屏芯科技,将通过向餐饮商家提供互联网支持和服务,实现新餐饮线上线下一体化。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管艺雯)5月16日消息,美团宣布已经完成全资收购餐饮SaaS企业屏芯科技,将通过向餐饮商家提供互联网支持和服务,实现新餐饮线上线下一体化。

此次收购完成之后,屏芯科技仍将保持独立运营,团队未来的分工继续保持不变,屏芯科技的合作伙伴和商家客户权利也将继续得到保障。原屏芯科技CEO郭佳肃、COO高萍和VP沈洋将加入美团的SaaS业务管理委员会,委员会负责统筹集团所有餐饮SaaS业务。

屏芯科技将进一步得到美团平台技术、组织能力、市场推广等方面的全力支撑,双方将共同探讨未来如何利用大数据提升行业经营效率降低商家成本。

屏芯科技于2008年成立,2016年获得美团战略投资,目前已经服务超过15万家的餐饮商户,致力于在餐饮大数据领域以及餐饮行业的信息化、数据化、标准化、平台化建设。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