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ircle获1.1亿美元E轮融资,比特大陆领投


来源:猎云网

原标题:Circle获1.1亿美元E轮融资,比特大陆领投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5月

原标题:Circle获1.1亿美元E轮融资,比特大陆领投

c4ca4238a0b9238137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5月16日报道

今日消息,区块链一站式金融服务机构Circle宣布完成1.1亿美金的E轮融资,由比特大陆领投。IDG资本作为两家公司的共同投资方以及Circle的C、D两轮连续领投方在此轮继续跟进,跟投方还包括Breyer Capital、Accel等老股东和新加入的Blockchain Capital和Tusk Ventures。

Circle旗下已有业务包括Circle Invest、Circle Trade和Circle Pay,并于今年2月将加密资产交易所Poloniex纳入麾下。此次与比特大陆合作开发的USD Coin是一种与美元挂钩的稳定币。

USD Coin(以下简称USDC)的出现,为用户提供了购买和使用通证化的法定货币进行支付和虚拟货币交易的解决方案。USDC是一种与美元挂钩的稳定币,基于CENTRE进行开发并受到CENTRE网络一系列政策的监管,从而确保了监察的独立性和Circle的服务质量。最重要的是,USDC是“Full Reserve”模式,即和托管的美元金额对应,不超发且可以保证美元提现。

现有的与法定货币挂钩的通证常由不受司法监管的不知名银行和审计合伙人进行管理,缺乏运营和财务层面的透明度。USDC则强调交易合规性,准许符合条件的金融机构参与交易,完全在美国法律法规体系下,受CENTRE网络各项规定的制约,成功建立了闭合的生态系统和资产技术,从而进一步提升透明度。

据悉,通过此次投资及合作,Circle与比特大陆均希望推动基于加密资产、分布式合约、开源和区块链的全球新经济,使更多消费者、商业机构和市场从更强的全球互通性中获益。

比特大陆表示,将继续支持CENTRE推进与法定货币挂钩的稳定币的开发和应用,进一步帮助CENTRE在多个地区推出基于法定货币的稳定币,促进全球金融系统的协同性。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414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