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改革再出发!全国主流媒体“7+3”融媒联盟正式成立


来源:齐鲁壹点

下午2时,成立仪式正式开始。齐鲁晚报总编辑支英琦首先致欢迎辞。他表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砥砺前行,国家走上富强路,人民过上好日子,媒体行业也经历了大发展。记录40年来的奋斗史,讲好40年来

忆往昔,岁月峥嵘!看今朝,凤凰涅槃!7日下午,改革开放40周年“7+3”融媒联盟成立仪式在济南齐鲁融媒基地举行。“7+3”融媒联盟由包括齐鲁晚报在内的七家主流媒体和三家头部互联网平台公司联合发起,联盟成立后将启动媒体行,首站聚焦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点报道济南、青岛、烟台“三核”在动能转换、改革开放方面的新举措、新亮点、新路径。

下午2时,成立仪式正式开始。齐鲁晚报总编辑支英琦首先致欢迎辞。他表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砥砺前行,国家走上富强路,人民过上好日子,媒体行业也经历了大发展。记录40年来的奋斗史,讲好40年来的好故事,是包括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在内的主流媒体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此,我们向各兄弟媒体、合作伙伴发出倡议,共同发起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7+3”融媒联盟。他说,希望“7+3”融媒联盟越做越大。期望通过即将开启的“融媒山东行”等一系列活动,唱响时代主旋律。

“7+3”融媒联盟要完成两大使命。首先是抱团造势。改革开放40周年是重大主题宣传报道,报道40年来的巨大成就,总结40年的宝贵经验,讲述40年来的动人故事,是主流都市报的责任。其次是相互赋能。都市报新媒体和互联网公司在媒体融合发展过程中,可以相互赋能,共同发展。

成立仪式结束后,“7+3”融媒联盟还举办了两场论坛。主题分别为“传统媒体的融媒转型和自我突破”“传统媒体与商业资讯平台的相互赋能”。

[责任编辑:连超 PSY108]

责任编辑:连超 PSY1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