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新闻将加强个性化推送 AI轻松搭建专题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全新谷歌新闻利用AI技术实现个性化推荐【手机中国新闻】在2018谷歌I/O大会上,谷歌透露了一项全新的谷歌新闻服务,其可以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来为用户提供优质资源与个性化故事的推送,订阅功能,甚至

原标题:全新谷歌新闻利用AI技术实现个性化推荐

【手机中国新闻】在2018谷歌I/O大会上,谷歌透露了一项全新的谷歌新闻服务,其可以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来为用户提供优质资源与个性化故事的推送,订阅功能,甚至可以实现AI自动搭建专题。

 谷歌介绍,打开全新设计的Google News后,会看到5篇头条新闻,里面还有其它主要新闻、当地新闻、视频,而且在里面会加强算法,更好理解用户行为。

 谷歌新闻还上线了Full Coverage,可实现用人工智能自动搭建专题;此外,Google News还增加了订阅功能。

“新闻是我们使命的核心,”Google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在Google I / O开发者大会上表示。“另外,在这种情况下,支持优质新闻报道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这是民主国家如何运作的基矗”

谷歌新闻

谷歌新闻

据了解,谷歌新闻已成为媒体、记者等内容产出这吸引读者的重要工具,因此全新的谷歌新闻可以帮助他们吸引更多的眼球。然而,过度依赖谷歌的流量可能会对传统媒体造成一定伤害,就像媒体公司依赖Facebook进行点击一样。

此外,谷歌和Facebook现在控制着美国的大部分数字广告支出,并且,其两者的广告收入已经达到传统发行商的竞争对手级别。看来,谷歌在国外也要励志成为一个智能的优质内容分发平台,这对于内容产出者而言,既是一个全新的传播渠道,又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据悉,Google News的上述新功能将在下周进入127个国家和地区,覆盖Android、iOS、网页端和Chrome OS。

好在,谷歌无法来到国内竞争,而国内的内容分发平台是否会参考谷歌的内容分发算法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