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欲重振中国市场 推出中国特供版S8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三星欲重振中国市场 推出中国特供版S8 自从三星 Note 7事件之后,在苹果与华为小米等厂

原标题:三星欲重振中国市场 推出中国特供版S8

自从三星 Note 7事件之后,在苹果与华为小米等厂商多重打击之下,三星在中国市场销量急剧下降,新推出的旗舰机S9,却远没有iphone X与华为P20吸引,而且起步价格过高也让用户不太愿意买账。

所以三星计划在6月份在中国市场推出一款特供机。从工信部最新消息来看,这款名为S8 lite的中国特供机将搭载骁龙660处理器,采用 4GB+64GB 内存搭配,前置800万像素,后置为单摄1600万像素,运行Android8.0系统。



新机将搭配5.8英寸18.5:9的屏幕,分辨率为2220×1080像素,三围148.9×68.1×8mm。双玻璃弧形机身,机身重量155g。




该机售价可能会定在3千元档,会对oppo、vivo和华为造成一定影响。根据三星最新销售报表,S9的推出为三星争取到了1.3%的市场份额,而在年初这一数字仅为0.8%。为了能挽回中国市场的损失,三星也加大了宣传力度,为最新推出的s9+红色版本邀请了华晨宇、林依晨、张俪和李小冉助力,并且还冠名赞助了《三宝大战诸葛亮》节目。




可这款为了能重振中国市场的特供机,却让人有些提不起兴致,首先某宝显示港版的S8最新售价仅为3300元,处理器为骁龙835,而这款特供机使用了骁龙660;1600万像素摄像头应该也比不上 S8那颗1200万双像素 CMOS,屏幕也从2K 缩水到了1080p。整体配置上看,这个中国特供机的竞争力似乎没有老旗舰强。

阅读全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